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老中青股民有救了。。。。。。。。。。

15-08-26 20:43 562927次浏览
shanshanho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是要把娃娃们的压岁钱弄进来换手变作养老钱啊。。。。。。。。。。。。。

培养韭菜从娃娃抓起的节奏么???????
广东向来是改革先锋,成功后向全国推广。。。。。。。。。。。。。。。
打开淘股吧APP
147
评论(547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juvpel

15-11-19 14:15

0
@lmj000011 是啊!全中,得重头再来了
juvpel

15-11-19 14:13

0
@shanshanhong 哥,其实我是倒在分级基金上,而且是黎明前的最后时刻!一下被它下折了八成!无知啊!十年的辛苦一下都白费了。不然后面八月应该会创新高,现在是被搞趴了。融资只有一倍杠杆,不敢搞大。有几个月没看股票了,就一支 600243 停牌了两个月,说是停牌,估计是股权抵押有风险停的。刚复牌十几个交易日,哥你看这支怎么样?股东基本换了遍。。。能指望她回点本不
凡间仙客淡然

15-11-19 13:57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问好哥
风雷激荡

15-11-19 13:32

0
海伦哲大龙头啊!!赛维跟上吧。。。麻痹的又选了个小跟班。。。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心遴

15-11-19 13:30

0
14均线竞争
神金

15-11-19 13:30

0
正解。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凡间仙客淡然

15-11-19 13:28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哥指数还有向2400进发的可能吗?感觉跌不下去的样子
shanshanhong

15-11-19 13:18

0
任我行来了。。。。。。
lmj000011

15-11-19 13:0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你犯了两个致命的错误,  一对分级品种不了解,二对党不了解。看来你没经历过大熊市,有空看一下上证02年到06年,国家出了多少利好,每一次都套死了多少无辜善良的小草。。。。国家不相信眼泪。。。跟着哥好好做吧。。。我的融资融券今年5月份就不敢用了,当时认为有可能创新高6124,也有可能暴跌,矛盾,没把握就不用了,就做了一条准备,随时割肉离场。。。
lmj000011

15-11-19 12:48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北上广不相信眼泪。。。。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