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央行SLF降息了。
大盘荡啊荡,要努力荡出快感 才行。
0
启明天天T个一五毛的,也不错,。。。。。。。。。。。。。。。。。
哥有耐心。。。。。。。。。。。。。。。。
连续T了几个月,就一天失手,上周三四大概。。。。。不过尾盘出了,次日低开又接回来,没啥损失。。。。。。。。。。。
股大天天T,敢问佣金多少?
0
快充概念可否,目前还在寻找表弟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那个中国版“人脑成功”不知道啥时候公布。。。NND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记得 数码曾是你的最爱啊~有新欢把旧爱抛弃了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长江的老鸭头。。。。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看明天主力是继续打压呢还是顺势起跳。。。我问了个问题,董秘回复很给力。。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股大几进几出象玩儿似的。功力深厚啊。
个人感觉股大的牛票,属长峰最大肉,
不知不觉已翻倍了。想T又怕追高、又怕做飞。都没动多少。
0
股大我也跟了
南天信息,看早盘这种走势,就没有进去,不喜欢这种高开下杀的,就错过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金融内奸抓一个涨一波的节奏啊。跟股大慢慢学做T,还不熟练,不过好处是慢慢改掉全仓死守的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