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其实吧,也不用删,让股大过过嘴瘾也挺好。。。。股大好像今年还没啥机会开火呢。。
毕竟股票太沉闷, 有个搞笑话题练练嘴皮子,搞笑一下,有益健康啊,我说lmi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一揽子计划找找:去年9.16的撤退集结号。。
今年9.16的进军冲锋号。。
好好看看帖子,再发言。。
1
long long ago, 我也羡慕嫉妒恨得怀疑楼主的单子是PS的, 跟踪分析了N 年也没找出破绽, 这位一揽子朋友可发现了破腚。。。?详细说来分享一下,在下定当十分感激。。。。
哦对了,当时我被楼主的单子搞得吃不好睡不香,一度神经错乱,去了精神病院。。。在精神病院里看见一个老先生说shangshanghong是大骗子后,从此我就正常了,吃嘛嘛想,睡嘛嘛好。。。
建议这位一揽子朋友也去精神病院看看精神病科的大夫,吃点药啥的,实在不行就吃一盒安定也管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最想说的一局话:做人要有一颗感恩的心。伤害诋毁侮辱贬低别人最终损的是自己的人格。感恩市场,感恩帮助自己的人,让利润飞奔。。。。。
0
我所在的地方是一个地级小城,工薪阶层年工资5万,今年股票收成不错赚20万,很满足。。。。因为看哥的分析,躲开了大盘下跌的风险让利润曲线上升。。。哥的855和391启动第一时间介入。。发过帖的当时全仓。。可惜跑的太快(胆小)。我坚决顶哥。。。。。我有一个b转a的票12月上市估计最少能赚10万601155到时2015年完美结束。。祝福tong子们,祝福哥。。。
0
哥看股票的高度不是一般人能达到的。。。在这里玩的股友都是大赚的。。。
0
0
股天乐好。。。4702楼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呼叫股天乐,把一览子计划的帖删了吧,看见这种贴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