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老中青股民有救了。。。。。。。。。。
15-08-26 20:43
562999次浏览
shanshanho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是要把娃娃们的压岁钱弄进来换手变作养老钱啊。。。。。。。。。。。。。
培养韭菜从娃娃抓起的节奏么???????
广东向来是改革先锋,成功后向全国推广。。。。。。。。。。。。。。。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47
评论(547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KKCC66
15-11-06 17:33
0
IPO重启,该来的,终于来了!
kerlinlv
15-11-06 17:12
0
·证监会:完善新股发行制度 重启新股发行·证监会新闻发言人6日表示,证监会完善新股发行制度,重启新股发行。[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hanshanhong
15-11-06 16:13
1
同方盘子大,质地不错,以往股性一般,但偶尔会发飙一下,多数时间还是慢牛。
去年冲顶加速期间,三十多点做过两波段
同方作为中线稳健投资品种到可以,旗下孵化好多公司,分拆的话价值需要重估,只是时机还没到吧,需要等待。。。。。。。。
一直有长线主力运作其中。。。。。。。。。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放风筝
15-11-06 15:53
0
@shanshanhong
股大,次新我只埋伏了一个却没有板,曲美3818,下午还差点变绿,太不讲究了。
听雨3
15-11-06 15:36
0
接了股大出的同方了,国芯这么牛,不会带起清华系么?感觉同方今天这么放量荡是洗盘。股大怎么看同方?谢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KKCC66
15-11-06 15:34
0
哦,没有新丹。汉王,
拓尔思
,金证[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