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老中青股民有救了。。。。。。。。。。

15-08-26 20:43 562999次浏览
shanshanho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是要把娃娃们的压岁钱弄进来换手变作养老钱啊。。。。。。。。。。。。。

培养韭菜从娃娃抓起的节奏么???????
广东向来是改革先锋,成功后向全国推广。。。。。。。。。。。。。。。
打开淘股吧APP
147
评论(547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KKCC66

15-11-06 17:33

0
IPO重启,该来的,终于来了!
kerlinlv

15-11-06 17:12

0
·证监会:完善新股发行制度 重启新股发行·证监会新闻发言人6日表示,证监会完善新股发行制度,重启新股发行。[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hanshanhong

15-11-06 16:13

1
同方盘子大,质地不错,以往股性一般,但偶尔会发飙一下,多数时间还是慢牛。
去年冲顶加速期间,三十多点做过两波段
同方作为中线稳健投资品种到可以,旗下孵化好多公司,分拆的话价值需要重估,只是时机还没到吧,需要等待。。。。。。。。
一直有长线主力运作其中。。。。。。。。。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放风筝

15-11-06 15:53

0
@shanshanhong 股大,次新我只埋伏了一个却没有板,曲美3818,下午还差点变绿,太不讲究了。
听雨3

15-11-06 15:36

0
接了股大出的同方了,国芯这么牛,不会带起清华系么?感觉同方今天这么放量荡是洗盘。股大怎么看同方?谢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KKCC66

15-11-06 15:34

0
哦,没有新丹。汉王,拓尔思,金证[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票0925

15-11-06 15:30

0
这周完败,周末闭关反思,周一晚上想搞证券,为毛第二天方向反了,还好资本在
KKCC66

15-11-06 15:23

0
本周主搞证券了,主要最近一直做西部证券的T,周三买了一下西部,东兴直接拉,然后直接呼啦呼啦买了一筐证券。
风雷激荡

15-11-06 15:22

0
哎,大肉都没吃上。。都是肉沫,反思都不知道怎么反思,哥这个星期大肉了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hanshanhong

15-11-06 15:20

0
三杰挺嚣张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