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老中青股民有救了。。。。。。。。。。

15-08-26 20:43 562998次浏览
shanshanho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是要把娃娃们的压岁钱弄进来换手变作养老钱啊。。。。。。。。。。。。。

培养韭菜从娃娃抓起的节奏么???????
广东向来是改革先锋,成功后向全国推广。。。。。。。。。。。。。。。
打开淘股吧APP
147
评论(547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hanshanhong

15-11-06 19:34

15
观点原创首发:
这三天证券股放量大涨,实质上就是宣告了股灾彻底结束,牛市重新开启。。。。。。。。。。。。。。。。。。
快慢结合而已。。。。。。。。。。。。
懂得就行。。。。。。。。。。。。。
KKCC66

15-11-06 18:46

2
IPO重启后,打新不费钱了,每人都买满,打新更难中了,相当于彩票了,专业户们下岗了哈,只好炒股去。
于是新股上市,涨幅更大了,带动次新。。。
KKCC66

15-11-06 18:42

0
闪哥,我个人认为这次有影响,潜在的大利好。
一来股灾过后,打新停止打新基金肯定空仓了,打新专业户估计也是空仓,这部分得有1万亿入场。
二来利好证券啊,证券有继续向上的基本面,可以拉指数。
三来救市时,国家队可是投入了1.5万亿,目前不会释放,这部分筹码锁定,筹码相对珍贵。
还有做空的手段,目前没那么多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林丹春彤

15-11-06 18:38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也有曲美,后悔今天没卖。IPO重启没准周一要歇菜了。。。。

头一次贴图,还不会贴交割单,唔。。。。
shanshanhong

15-11-06 18:20

0
股灾的时候停止IPO不照样狂跌。。。。。。。。。。。。。。。。。。
市场外在消息连个屁都算不上。。。。。。。。。。。。。。。。。
shanshanhong

15-11-06 18:18

0
没影响。。。。。。。。。。。。。。。。。。。。。
之前说过。。。。。。。。。。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mj000011

15-11-06 18:17

1
买了一堆西部。。。下周看能肉一下。。。
风雷激荡

15-11-06 18:13

0
IPO这次是利好,最起码绝不是大利空。。。。。。
林丹春彤

15-11-06 18:10

0
完了,IPO重启,我一手的次新,看来要个屁了。。。。
呜呜呜
KKCC66

15-11-06 17:50

0
打新貌似模式有变,可以不抛售股票去打新了。这个好!
另外,手上还是要有股票做底,于是,抢低价股滞涨蓝筹股的日子来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