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他涨停是因为IPO吧
0
在线教育6551,明天给不给机会。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哈哈,渔获可是美好的回忆加上像小孩一样献宝的心情。哪里舍得塞车轮下,一看股大就不是钓鱼人。或许用路亚能把车子钩出来。
0
这个作者怕见不到明天的太阳,所以蹲路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意料中么,不早说了,游资机构要明事理就大摇大摆炒十三五。。。。。。。。。。。。。。。。。
总比炒垃圾股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老大,看了几天成交回报没有,疯了,都是机构再进,美亚,全通,中科,机构大进2,3个亿。
0
把鱼塞车轮子底下就出来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哈尔滨降雪 推车族发“雪难财”
1/4
2015年11月9日,哈尔滨,入冬哈尔滨降下首场雪,路面积了一层薄冰。许多坡路上,车辆打滑相撞,一些人瞅准这一“商机”,发起了“雪难财”。成蔷/东方IC
刚看到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股大说车打滑就让我想到去年钓鱼开着哈弗H5在泥泞地里出不来了,最后还是在水田里干活的拖拉机把我解救出来。当时没有经验,应该加点钱买个四驱的。当然最主要的教训就是不能猛踩油门,这个估计比买什么四驱不四驱更关键。
0
不同牌子的suv质量不同,h牌开的人多,质量却不咋样,据说利润高,所以销售爱推荐。。。当然开车技术杠杠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