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老中青股民有救了。。。。。。。。。。

15-08-26 20:43 562974次浏览
shanshanho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是要把娃娃们的压岁钱弄进来换手变作养老钱啊。。。。。。。。。。。。。

培养韭菜从娃娃抓起的节奏么???????
广东向来是改革先锋,成功后向全国推广。。。。。。。。。。。。。。。
打开淘股吧APP
147
评论(547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lexyoyo

15-11-11 15:23

0
您网大
我们这网小,只能今天这边捞一把,明天那边捞一把,捞上就捞上了,还有可能放跑大鱼
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hanshanhong

15-11-11 15:20

1
目前这世道就是比耐心。。。。。。。。。。。。。。。。。。。。
shanshanhong

15-11-11 15:19

2
行情好广撒网,小板主板二三十个股,咋也能碰上几个板子,连扳的也有两三个,
哥适合多条战线广泛打击,集中兵力的事做不来,
行情转折收缩战场,控制十个以内就可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清风月夜

15-11-11 15:09

0
闪哥,这帖子就是精彩武侠片再加柔情暖贴片。十分过瘾。。
清风月夜

15-11-11 15:06

0
,看来我人品需要大力提升了。北斗151我是苦苦追求,相守。今后争取把她压箱底,每天就瞅一眼。上班小屌丝看着帖子仍然fei非常兴奋。
耐住寂寞啦。
shanshanhong

15-11-11 15:05

1
头阵行情初期,中线股获利大,这段时间中线配置股表现一般,短线小波段非常犀利。。。。。。。。。。。。。
行走江湖必须要中短结合,传说中的长线等有十亿在考虑吧。。。。。。。。。。。。。。。
shanshanhong

15-11-11 15:03

1
002系列潜伏新股今天可算出彩了。。。。。。。。。。。。。。。。。
潜伏五天了可算捞个板。。。。。。。。。
603  300系列的猛烈。两三连扳。。。。。。。。。
今天又是七个板。。。。。。。。。。。。。牛市。。。。。。。。。。。
全凭借双脚踩灯泡,胸口碎大石的轻功,硬功
现在的节奏就是不板子都不考虑出货。。。。。。。。。。。
shanshanhong

15-11-11 14:56

0
101是中线好股,哥就短过两次,华力创通做的多一些。。。。。。。。。。
101北斗强悍品种,只能说你和它有缘分吧。拿的住。。。。。。。。。。。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南宁老友面

15-11-11 14:50

0
101尾盘搞偷袭了。感谢股大。吃肉了。
KKCC66

15-11-11 14:35

0
东北帮崛起!西部真是千年老二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