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老中青股民有救了。。。。。。。。。。

15-08-26 20:43 562969次浏览
shanshanho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是要把娃娃们的压岁钱弄进来换手变作养老钱啊。。。。。。。。。。。。。

培养韭菜从娃娃抓起的节奏么???????
广东向来是改革先锋,成功后向全国推广。。。。。。。。。。。。。。。
打开淘股吧APP
147
评论(547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票0925

15-11-12 14:54

0
记得没错1号好像榕基,当初这两只都买过。7线昨天接的华平还半死不活,耗上了。
风雷激荡

15-11-12 14:53

0
老相好弘讯也走加速主升了,今天下午没仓了
南宁老友面

15-11-12 14:52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收到谢谢,启明我是保持八分之一。
市值又新高了,感觉不安全。
总仓减到五成了。
港湾1958

15-11-12 14:48

0
老大浪潮软件怎么看?有潜力吗?
emma97

15-11-12 14:46

0
一号不知,我也想知道,二号好象是炼石697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hanshanhong

15-11-12 14:35

0
底仓一点没动,非卖品。。。。。。。。。。。。。
总仓位的0.5成。。。。。。。。。。。。二十分之一贡献给他,非常重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hanshanhong

15-11-12 14:32

0
北路太牛逼了。。。。。。
南宁老友面

15-11-12 14:20

1
股大武功盖世。启明还留有底仓吧。
心遴

15-11-12 14:17

0
要调整就不持续,好被动
闪闪小海龟

15-11-12 14:08

0
一号 二号是什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