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老中青股民有救了。。。。。。。。。。

15-08-26 20:43 562965次浏览
shanshanho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是要把娃娃们的压岁钱弄进来换手变作养老钱啊。。。。。。。。。。。。。

培养韭菜从娃娃抓起的节奏么???????
广东向来是改革先锋,成功后向全国推广。。。。。。。。。。。。。。。
打开淘股吧APP
147
评论(547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风雷激荡

15-11-13 15:21

0
中国中期表示证券牌照正在办理中
应该是这个消息,哥,是不是有二胎了?O(∩_∩)O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KKCC66

15-11-13 15:19

0
中小一地跌板,不敢捡了,上午捡几只,这感觉不对劲啊。
shanshanhong

15-11-13 15:14

0
期货股涨和科创没啥关系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hanshanhong

15-11-13 15:14

2
应该是科创板预期。。。。。。。。。。。。上海要和深圳抢资金,上海就一个主板都传统产业,不吃香。。。。。。。。。。。。
上交所看着深交所中小创很生气。。。。。。。。。。。。。。。。。
腐败没资金来源,所以也弄个科创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妖刀豌豆

15-11-13 15:06

0
据说期指恢复。。。等会看证监会怎么说吧
sophielynch

15-11-13 14:58

0
创业板今天太凶悍了,,不是顶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alexyoyo

15-11-13 14:55

0
跌不动了
emma97

15-11-13 14:50

0
财经讯 11月13日讯,上海股交中心总经理张云峰在“对话上海金融机构领导”全媒体访谈时说,科创板已准备就绪,将于年内推出,上市制度引入注册制。挂牌企业将贯穿初创型到成熟型各阶段科技型企业。

有没有可能是这个?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南宁老友面

15-11-13 14:47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小散的命啊,看了好久,没敢进券商。。
创投不是下周的10个新股预期?
shanshanhong

15-11-13 14:2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七日的券商没错吧。。。。。。。。。。。。。。。。。。。
期货概念大涨,莫非针对小散的迷你期指有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