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中国中期表示证券牌照正在办理中
应该是这个消息,哥,是不是有二胎了?O(∩_∩)O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中小一地跌板,不敢捡了,上午捡几只,这感觉不对劲啊。
0
期货股涨和科创没啥关系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应该是科创板预期。。。。。。。。。。。。上海要和深圳抢资金,上海就一个主板都传统产业,不吃香。。。。。。。。。。。。
上交所看着深交所中小创很生气。。。。。。。。。。。。。。。。。
腐败没资金来源,所以也弄个科创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据说期指恢复。。。等会看证监会怎么说吧
0
创业板今天太凶悍了,,不是顶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跌不动了
0
财经讯 11月13日讯,上海股交中心总经理张云峰在“对话上海金融机构领导”全媒体访谈时说,科创板已准备就绪,将于年内推出,上市制度引入注册制。挂牌企业将贯穿初创型到成熟型各阶段科技型企业。
有没有可能是这个?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小散的命啊,看了好久,没敢进券商。。
创投不是下周的10个新股预期?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七日的券商没错吧。。。。。。。。。。。。。。。。。。。
期货概念大涨,莫非针对小散的迷你期指有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