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哦哦,多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牛街那里有老城一锅 羊蝎子 广安门那里还有东来顺老店,牛街那里老店不少。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要学闪哥这魄力,开盘敢扫货啊。
看
创业板指数,没有到位啊,这怎么敢扫?
开盘把周五搞的几只次新,跌太多和前面走的猛的,做了下T,其他没敢下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这个是必须的,哈哈哈,牛逼闪闪放光芒~~~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下周去北京,在牛街附近逛荡两天,谁知道牛街附近有啥好吃的店。肉类。。。。。。。。。。。。。。。。。。。。。。。
0
主要是你和哥站在了一起。。。。。。。。。。。。。。。。。。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前期滞涨,最近底部放量,均线走好刚刚突破8月高点的票是金矿。。。
1
股性一般,质地尚可,题材不错,价格不高,市值较低。。。。。。。。。。。。。
没啥可怕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众业达看50,值这个价的。。。。值得反复做,最近几个板有可能逆天改命了,哈哈哈。。。。
0
这货估计走势会墨迹上扬,股性不行,哥的摩托是涡轮增压,牛逼大发了,估计明天开始缩量一字了。。。口水。。。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