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老大国投今天证券龙头。
0
聚宝源排不上队的话
那就老五四季涮肉(环境一般,但是是京片子都去的地方)
牛二必喝
臭豆腐+炸窝头必点(老北京都这么吃)
月盛斋的酱牛肉可以买点(别要精包装的,那都不正宗)
全聚德烤鸭的话,去和平门店吃(前门的那个不行就是卖个牌子)
您要问我去东北吃什么,酸菜炖粉条(那是必须的....)东北人儿应当都吃这道菜,感受的也正是这文化
玩儿的话,
时间短
就去南锣鼓巷,老北京胡同文化
里面有个九门小吃,都在那聚齐儿了
豆汁 炸灌肠 焦圈 炒肝 卤煮 爆肚 奶酪魏 (豆汁一般人喝不惯)
故宫 长城 颐和园 就别去了
晚上就去联想桥艺海吧,连洗澡带吃饭带睡觉带谈事儿(打个车,也感受一下帝都的堵车)
谈事儿的话
晚上一定要去这里,洗个澡,换上大背心大裤衩儿,
你也看不见我带的海鸥牌手表
我也不知道你带的是江诗丹顿。。。。
可劲儿聊吧
顺带说下我也在这玩耍过
2000年初的时候,我刚上班儿,有一个客户就请我在这吃饭洗澡,那时候家里穷啊(当然现在也不富)那见过这场面,烤羊腿干了两个半儿(食在吃不动了),客户说吃好了没?吃好了找个小姐做个按摸啥的。我说不行,澡也洗了,饭也吃了,我晚上还和同学约了网上对战CS 呢,然后我就高高兴兴的回家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摩托一字,竞价上老大种业
0
三里屯,后海,簋街
这都属于北京后现代文化,真正的老北京是不会去的
还有什么麻小
除了麻就是辣,那都不是北京
老北京炸酱面最能体现北京人儿
您要问那的老北京炸酱面好吃?
家里,没错,自己妈妈做的,最地道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也在北京,聚宝源都没去过,簋街倒是总去。
北京好吃的挺多的,各大菜系都可以吃到
0
说实话,北京本地菜系难找正宗的了,涮肉已经被四川火锅替代了,烤鸭也基本被川菜湘菜粤菜替代了。
0
哈哈
那到不用
那天来您支应一声就行
我提前排队去
话说丁丁再小,他也是个人头儿啊
哈哈
1
看样子哥还是自备
桃李面包,
涪陵榨菜和
金字火腿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旅游也不去北京啊,人山人海。。。。。。。。。。。。。。。。
也没啥玩的。有事才去。。。。。。。。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