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老中青股民有救了。。。。。。。。。。

15-08-26 20:43 562952次浏览
shanshanho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是要把娃娃们的压岁钱弄进来换手变作养老钱啊。。。。。。。。。。。。。

培养韭菜从娃娃抓起的节奏么???????
广东向来是改革先锋,成功后向全国推广。。。。。。。。。。。。。。。
打开淘股吧APP
147
评论(547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票0925

15-11-17 09:26

0
老大国投今天证券龙头。
alexyoyo

15-11-17 09:25

0
聚宝源排不上队的话

那就老五四季涮肉(环境一般,但是是京片子都去的地方)
牛二必喝
臭豆腐+炸窝头必点(老北京都这么吃)
月盛斋的酱牛肉可以买点(别要精包装的,那都不正宗) 

全聚德烤鸭的话,去和平门店吃(前门的那个不行就是卖个牌子)
您要问我去东北吃什么,酸菜炖粉条(那是必须的....)东北人儿应当都吃这道菜,感受的也正是这文化

玩儿的话,
时间短
就去南锣鼓巷,老北京胡同文化
里面有个九门小吃,都在那聚齐儿了
豆汁 炸灌肠 焦圈 炒肝 卤煮 爆肚 奶酪魏 (豆汁一般人喝不惯)

故宫 长城 颐和园 就别去了 

晚上就去联想桥艺海吧,连洗澡带吃饭带睡觉带谈事儿(打个车,也感受一下帝都的堵车)

谈事儿的话
晚上一定要去这里,洗个澡,换上大背心大裤衩儿,
你也看不见我带的海鸥牌手表
我也不知道你带的是江诗丹顿。。。。
可劲儿聊吧

顺带说下我也在这玩耍过
2000年初的时候,我刚上班儿,有一个客户就请我在这吃饭洗澡,那时候家里穷啊(当然现在也不富)那见过这场面,烤羊腿干了两个半儿(食在吃不动了),客户说吃好了没?吃好了找个小姐做个按摸啥的。我说不行,澡也洗了,饭也吃了,我晚上还和同学约了网上对战CS 呢,然后我就高高兴兴的回家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票0925

15-11-17 09:20

0
摩托一字,竞价上老大种业
alexyoyo

15-11-17 08:33

0
三里屯,后海,簋街
这都属于北京后现代文化,真正的老北京是不会去的
还有什么麻小
除了麻就是辣,那都不是北京

老北京炸酱面最能体现北京人儿
您要问那的老北京炸酱面好吃?
家里,没错,自己妈妈做的,最地道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摒弃幻想

15-11-16 22:44

0
我也在北京,聚宝源都没去过,簋街倒是总去。
北京好吃的挺多的,各大菜系都可以吃到
兼职散户

15-11-16 22:22

0
说实话,北京本地菜系难找正宗的了,涮肉已经被四川火锅替代了,烤鸭也基本被川菜湘菜粤菜替代了。
sophielynch

15-11-16 22:08

0
可以叫外卖[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alexyoyo

15-11-16 21:59

0
哈哈
那到不用
那天来您支应一声就行
我提前排队去
话说丁丁再小,他也是个人头儿啊
哈哈
shanshanhong

15-11-16 21:55

1
看样子哥还是自备桃李面包涪陵榨菜金字火腿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hanshanhong

15-11-16 21:54

0
旅游也不去北京啊,人山人海。。。。。。。。。。。。。。。。
也没啥玩的。有事才去。。。。。。。。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