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随兴聊盘,交易及交流!

15-08-24 18:54 853711次浏览
追金夺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很长时间没有开新帖了,因为越来越知道自己的渺小。但我一时一刻都没有离开过淘股吧,一直潜水学。不知道这里的老人是否还有记得我,希望今后的日子我们一起聊盘,一起探讨交易,让我们共同进步,一起成长~
打开淘股吧APP
387
评论(92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信念持有者

15-12-03 09:56

0
追哥早,大家早,祝大家投资顺利!
wion

15-12-03 09:40

0
追兄  早
yuexi525

15-12-03 09:20

0
追哥早,大家早!追哥忙啥去了?
水手辛巴德

15-12-03 09:06

0
追兄  早
烟花R易冷

15-12-02 23:51

1
借用追金兄的宝地,尝试说说自己看好的一只跟踪多日的磷酸锂概念股—— 002411  九九久
看点:碳酸锂报价继续飙升,行业盈利爆发可期,技术形态支持上涨,近期涨停突破8月中旬的平台后,
连续在半年线上方横盘整固10个交易日,今日搓揉线洗盘,有望结束调整,加速上扬!
明天我准备找机会积极跟进。
烟花R易冷

15-12-02 22:52

1
楼主思维清晰,稳健型。赞一个!
快剑

15-12-02 21:16

0
追兄,现在这个时段,十二月份跌也跌不了多少,涨也涨不起来,就现在这个量,蓝筹也是脉冲式的,小盘股会间隔起点作用,但冲破4000点,蓝筹必须起大作用,估计也要元月份或以后了。
借追兄地盘,发表浅见!哈。
yuexi525

15-12-02 18:35

0
@追金夺银 追哥,今天没有操作,能说说原因吗?大盘看起来不错,是不是轮动快,没有可持续性,风险还是很大,随时有再次探底的可能?
缠股觅道生

15-12-02 18:08

0
追兄,为啥昨天大盘30分钟金叉和今天60分钟金叉,你都没有操作呢?
十世经纶

15-12-02 17:34

0
看在战杯,追兄今日居然没出手啊?@追金夺银

@曾国藩  靠,我可以说你太牛逼了吗!

佩服啊,我今天追了保险,之前留的蓝筹今天终于反弹了一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