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土地流转异动,啥消息
1
追兄,一切顺利平安就好!
0
现在必须稳稳,中午如果看待珠江钢琴出消息,下午开盘追就倒霉了,田中精机够牛逼吧,开盘一字涨停,凡是排着板的至少现在不好受,局面太乱,毫无新主线~
0
大盘开始跳水,呵呵 着急下手就惨烈了,虽然错过两天行情,但也随时提醒自己别冲动,不能为了交易而交易
0
等待追哥发信号。[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万科今天资金流入很多,下午万科拉的时候,金融街没有配合,同时大金融也毫无动念,目前看,期待他们的企稳,但只是观察,我目前没有猎捕的意愿,先喝茶看戏~
0
回来真好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谢谢,也谢谢楼上所有挂念的兄弟姐妹:)
0
哈哈追哥来了
0
追哥好!无论赚钱与否,见到你回来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