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牛山这个票我做股票这几年一直都很关心,股性很妖和罗顿是兄弟
罗顿这几天甩开他走强涨幅大约25%是第一个原因;
整个海南板块
海南瑞泽,
海南橡胶等都跟土地流转和农垦有关系,最近走势都很强唯独罗牛山落后这是第二个原因;另外在11月3号罗牛山第一个涨停我是参与打板了的,第二天在高开5%之后卖出了全部,11月4日最后也是涨停了的不知道您还有没印象,当时也是大盘危难之时 最后就是结合技术指标看的,我只能判断风险不大,亏一点我可以接受,涨停是预判之外的 农垦消息为是12:40中午看到的消息,下午就一直在关注,并且历年以来都是在12月到1月农业都要来一波跟1号文件相关 大概就是这些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