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随兴聊盘,交易及交流!

15-08-24 18:54 853703次浏览
追金夺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很长时间没有开新帖了,因为越来越知道自己的渺小。但我一时一刻都没有离开过淘股吧,一直潜水学。不知道这里的老人是否还有记得我,希望今后的日子我们一起聊盘,一起探讨交易,让我们共同进步,一起成长~
打开淘股吧APP
387
评论(92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水手辛巴德

15-12-07 15:10

0
追兄  今天还在观察中吗
股天乐

15-12-07 14:33

0
@十世经纶 兄好,已处理,谢谢
十世经纶

15-12-07 14:32

0


@股天乐 不好意思 楼上图有误,帮忙删了抱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龙眼168

15-12-07 13:36

0
券商,银行调整已到位,创投有启动迹象,创业板已在高位风险大,个人认为,供大师们参考
龙眼168

15-12-07 13:29

0
买点啥好呢?
张宁宁宁宁宁

15-12-07 12:32

0
@追金夺银 追哥,下午可以买了,等不及了
十世经纶

15-12-07 10:46

0
短线来看,创业板指数保今天平安问题不大啊,俺也没开仓,卖了点罗牛山[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北溟之渔

15-12-07 10:1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窃以为,已知的利空不叫利空
曾国藩

15-12-07 10:03

0
握手追兄,继续看戏,等美联储发枪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追金夺银

15-12-07 09:36

0
各位早,今日目前无交易,盘面太乱,而且不利因素还没有解除,谨慎些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