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空仓也是一种修炼
2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能力有限,这种背景我深知是别人吃肉我流口水看戏过程,如果硬上必然受到硬伤:)
3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从日线图表看就毫无兴趣了,下降趋势,资金一直流出,仅今天就流出将近八千万,明天还是悠着点。该板块没有炒完的依据是什么?也许能说出一大堆理由,但股价不涨,板块不动,就属于意淫。别说主观认为了,就是客观跟随近期都难度很大!股市就是故事,很多题材要点是股价脱离平衡引发上涨的动力,但故事有先有后,越新鲜的大片才能获得更高的票房收入。你说泰坦尼克号经典不?但如果现在影院放映看的人还多吗?人们总是追求新鲜追求刺激,追求新事物。另外,还要看大盘背景,目前大盘看似下跌趋势破位初期,你说这个时候难度大不大?液体金属癌症终结者,题材牛逼吧,昨天受消息三只一字涨停,结果今天就抗住一只,两只倒下了。你说昨天下午创投强不强?今天也趴窝了。你说新型能源纸研制成功,全球就五家,强不强,如果大盘不好,还不知能否延续呢。你说 12月10日《2015中国国际服务机器人技术及应用展览会上海展开幕》和12月15日《2015深圳国际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展览会开幕》机器人预期比迪士尼强不强,都无法确定。说这些只是想跟兄弟说,纯技术炒股就严格按照技术信号,如果是题材,就只能是追随,不能意淫。屁股决定脑袋的分析,一定要杜绝,希望你能明白!
0
追哥,我目前空仓,这一礼拜一直关注
迪士尼板块的
600655 已经跌到年线附近,明日逢低可否开始逐步建仓,迪士尼板块已经沉寂很久了,明年才开园,一直觉得该板块没有炒作完
0
追哥,稳健啊!
5
一天结束,除了小资金短线玩玩,所有账户都没有运作,看明白了玩,不做也没有损失,还是那句话年尾即使目前收益也知足了,没必要较劲。从盘面看,中午给出在5F背离下,有所反弹欲求,看力度能否影响到15F,而且即使反弹也不要过高要求,两个阻力3503和3522要重视,对于稳健选手,可继续休息的看法。下午反弹到3510阻力结束结束,引发新的下跌。但从结构来看,如果明日下跌不猛烈,则15F就有出结构可能,就存在短线机会。但对于稳健选手来讲,我们不死多,也不死空,但至少等到30分钟清晰在猎捕,这是我的看法。从今日热点来看,世纪华通拟130亿收购中手游复盘一字板,世纪游轮今日开盘依然涨停,整体刺激网络游戏做多的热情,这是今日盘面主要看点。随着年末岁末大片及400亿票房突破等刺激,这个板块也在近几日活跃,但受大盘影响,力度不够。对于昨日的金属液体,癌症患者的终结者消息刺激,昨日云海金属,宜宾科技以及2167受消息一字涨停,按照道理,这条消息很吸引我关注,道理很简单,什么题材都没有生命更可贵。但今天除了云海金属外,另外两只虽然红盘报收,但都是高开低走,没有形成过强配合力度,这个板块题材不能简单认为结束,明天是否持续基本见分晓了。盘中,新能源,创投点缀活跃下,下午大盘银行维护下,但都没有可圈可点的地方,权重力度不大,创投和新能源汽车等也受大盘影响走出虎头蛇尾。总体上,热点主线并不是太清晰,兴奋的故事素材还没有吸引眼球的地方。明日,大盘能否企稳,取决于权重的稳定,地产是否经过几日调整能否稳定住?关注金融街和荣丰控股是否配合,其它大象万科,保利地产等是否企稳配合,这是核心要点,解铃还需系铃人。如果地产能企稳,银行今日热身后能否再度活跃配合,浦发银行招商银行等需要留意。权重是否稳定的力度决定大盘明日调整的力度。另外,除了过强的热点龙头,尽量减少小盘股的热点追击,担心的是如果权重维护,小盘股是否调整,还需根据盘面变化定夺,但尽量明日早盘不轻易出手。在大盘相对恶化下,今日短线的品种明日不确定尽量落袋为安。整体就是这些吧,总之,30F结构不清晰下,稳健选手不急于下手。
0
1
1/3仓,赌大,吼吼
0
Ready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