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随兴聊盘,交易及交流!

15-08-24 18:54 853697次浏览
追金夺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很长时间没有开新帖了,因为越来越知道自己的渺小。但我一时一刻都没有离开过淘股吧,一直潜水学。不知道这里的老人是否还有记得我,希望今后的日子我们一起聊盘,一起探讨交易,让我们共同进步,一起成长~
打开淘股吧APP
387
评论(92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iulizt

15-12-10 13:09

0
曾兄所言极是,我也是空仓等待时机
曾国藩

15-12-10 12:24

4
今天看到离岸人民币汇率继续下跌,鉴于美联储的加息决议在下周完成

俺有八成把握,本次春季行情的点火点在圣诞,暌违以久的指数行情(28)多半要解开帷幕

原因1:美联储加息,利空兑现
  2:以国家队为主导的外汇做多力量强大
  3:高分红标的选择,符合增量资金的需求
  4:年底降准
  5:新版打新的存量筹码选择及IPO维稳
  6: 国企改革预期释放7:明晟指数的纳入预期

说实话,至少对于大股票向下的难度远高于向上。

因此,在答案揭晓前,耐心一点,不会大错。当然,逢到尾盘大杀,部分仓位抢一把,估计也错不到哪里。

谨立,与诸兄共勉!
十世经纶

15-12-10 11:57

0
不好意思,下周1才是8个新股,明天1个看错鸟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plutoseed

15-12-10 11:46

0
晕倒。追哥,迪士尼今天上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十世经纶

15-12-10 10:31

0
卖了朗姿 就被东兴勾引了,不敢再开仓了,明天又是10个新股,尾盘再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成和平

15-12-10 10:16

0
要是我的话,会看一个半小时再决定买不买,买多少。毕竟明天发新股,下周老美还要捣乱,小心没大错。
挥手一鞭2

15-12-10 10:13

0
都跟了,西部已经浮盈不少
曾国藩

15-12-10 10:09

0
俺觉得今天不适合买,只适合看,个人意见
追金夺银

15-12-10 10:01

0
买入三分之一仓 600571 信雅达
yuexi525

15-12-10 09:47

0
跟了,看到久违的号令真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