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随兴聊盘,交易及交流!

15-08-24 18:54 853696次浏览
追金夺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很长时间没有开新帖了,因为越来越知道自己的渺小。但我一时一刻都没有离开过淘股吧,一直潜水学。不知道这里的老人是否还有记得我,希望今后的日子我们一起聊盘,一起探讨交易,让我们共同进步,一起成长~
打开淘股吧APP
387
评论(92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水手辛巴德

15-12-11 09:22

0
早啊  追兄
beisilong

15-12-11 00:08

0
顶追兄
十世经纶

15-12-10 21:29

0
曾兄说的高股息蓝筹是类似家电,医药?中字头的重组国改虽然是自欺欺人,但我觉得可能爆发性更强?@追金夺银@曾国藩
我来了发发发

15-12-10 17:56

0
楼主好,来支持下
追金夺银

15-12-10 17:31

0
@曾国藩 多谢曾兄!兄的眼光和学识,是我非常欣赏的,再次感谢!
曾国藩

15-12-10 17:05

5
中国资本市场,野蛮人争夺从来没有好果子,万科股权之争,水太深。

地产板块前段的强,俺觉得还是位置低的缘故,是存量博弈的补涨。

但俺看好下几个月,还是源于增量资金的思路。

这次打新重开的最大意义不是那天的暴跌,而是冻结资金的远超想象。一旦打新方式改变,要么如当年史美伦时代的彻底离场,要么是选择为债市,PE或者是二级市场高股息产品。

史美伦时代,由于大师级高手朱相对实体经济的引导,出来的资金在实业中也找到了发力点,所以没有再回流二级市场。但现在,实业会有戏吗?坦白说,目前的所谓顶层设计的各类政策,除了加入SDR,没有一个不是自欺欺人的故事派!

债市,在长期利率走低预期下,很难再有大戏,除非股灾重来

因此未来的主流资金多半是一级前市场和二级市场争夺。俺认为这次二级市场赢面大,因为金融衍生品的缘故。估计期指限制不久会取消,同时明年
T+0,也会配套出现。甚至迷你期指也会出现。另外汇管制的改革和松动,除QF外资以外的资金,有可能试水A股。

而除了目前的场外资金,还不容忽视的是政府维稳资金,包括养老金试水。

俺觉得在低利率背景下,高股息,稳健型蓝筹会是一些资金的首选,反而创业板式的垄断锁仓手法,会如当年的德隆系一样轰然倒塌或者边缘化。
地产板块由于负债问题及高房价泡沫,俺不太看好。

以上所想,比较杂乱,仅供参考!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追金夺银

15-12-10 16:14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曾兄,对于万科后期怎么看,想听听你的看法
追金夺银

15-12-10 15:56

2
市场依然在难做阶段,本想做个30分钟背离金叉短线,无奈股指期货下午大幅跳水脱离盘面,这无法左右。导致指数受脱离随行下跌。今天权重股没有配合也是制约大盘上涨力度的一个主要因素。从权重来看,地产是稳定大盘的军魂,但早盘除了领军人物万科外,两员大将金融街和保利地产都没有积极配合维护。在这种情况下,万科我行我素,在资金推动下一路拉升到九个多点,只要这只大象敢于涨停,对于权重就激活了,其实细心观察,当时万科九个多点时候,金融街和保利地产开始活跃,尤其保利地产已经红盘,更值得注意的是,这个时候,银行开始盘中异动活跃配合,挺好的局面,万科却开始走弱并一路震荡下跌,导致异动的银行和配合的地产也绝望中再度创低,所以军魂万科没有起到好作用。虽然盘中有券商,西藏,迪士尼,计算机,网络安全等配合活跃,但权重如果不争气想拉升指数是不现实的,只能是激发局部热点。下午,13:50股指期货开始下跌脱离指数,尤其在两点半开始,股指期货的跳水,引发指数随同跳水,甚至连冲锋前镇的创业板指数也停止了上升步伐,盘面进一步恶化,直到收盘。从今天来看,交易难度越来越大,这种震荡就是杀短线客的过程,昨天和今天打板来看成功率也就百分之二三十,还包含很多一型连续涨停的统计,这些数据是最好的说明。从指数结构看,还不好说新的下跌是否开始,最乐观的走势是30分钟反复背离在构筑震荡过程,但难度也是很大,对于稳健选手和手脚慢的选手,踏踏实实休息没有错误。今天布局券商西部证券和计算机信雅达都是我认为调整结束引发上涨非常明确的品种,在过去这种赚钱打法还是很容易的,今天其实预判都成功,但也受到指数拖累,明天见机行事。基本平局结束一天盘面,看来市场不确定下,功力不够还是多休息。老话讲,不做死就不会死,随时保持警惕之心!

大连帽

15-12-10 15:34

0
太难做了 还是休息好
普道投资

15-12-10 15:24

0
市场太弱了@追金夺银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