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嗯 现在是得降低盈利预期 前阵追兄空仓时期我没忍住 连着好几次割小肉 好痛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票就是感觉在大盘不确定下相对踏实,而且风险可控。但从进攻角度,我觉得银之杰明日攻击概率更大些,江中能否拿住也取决大盘和银之杰的动态表现。只要整体资金市值能小幅增长,喝着汤就知足,哪怕一口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当时大盘30F出现不确定,我偏重要加大震荡,同时二三四五始终没有走出预期,这样相互对冲还有些利润,就加保护都出了,现在市场难做,虾米皮也是海鲜:)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两日线背离低点并面临金叉,从防守角度,这票似乎安全度很高,能够在大盘不明朗下敢于停留观察的品种。只要大盘不是大幅恶化,这票安全度还是很高,而一旦30F金叉,就面临短期升势了,赚的就是两日金叉钱。反之,如果大盘明朗有更确定又不失进攻票,就可以转换,从战术上,防守加进攻的特征。
0
0
江中今日尾盘跟上了追兄,希望明早macd30分能顺利金叉,再带动60分金叉,那就完美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票我感觉明日早盘胜率大,就布局了
0
难做!给了点肉汤没被抽大嘴巴,也算烧高香了。期待明天别回撤利润太多就知足,熬吧~
0
追哥,动手创业版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