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随兴聊盘,交易及交流!

15-08-24 18:54 853681次浏览
追金夺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很长时间没有开新帖了,因为越来越知道自己的渺小。但我一时一刻都没有离开过淘股吧,一直潜水学。不知道这里的老人是否还有记得我,希望今后的日子我们一起聊盘,一起探讨交易,让我们共同进步,一起成长~
打开淘股吧APP
387
评论(92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追金夺银

15-12-17 09:15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有些入门了,恭喜!你做的是日线级别的回调买入,博取的是次级别整理后日线级别的持续惯性。细则上注意日线次级别所在位置高不高,是否有背离倾向,如果没有,往往整理的是5分钟,这是猎捕点。不同周期结合看准确率会提高,如果市场不确定则少做,如果市场相对不确定,尾盘时间保护。
追金夺银

15-12-17 09:10

0
各位早  美加息靴子落地,打新资金回笼,期待今天能有一定表现
tgb230

15-12-17 09:09

0
大家早上好!
水手辛巴德

15-12-17 08:55

0
追兄 早
janny78

15-12-17 07:55

1
追哥,基于上个月的操作,我整理了一下思路。

上个月问过你关于七喜的问题,你跟我说追高容易出现追在短期高点上,所以我没有追高,等它回调之后再买。因为我发现这种强势股,虽然有回调但是基本上不会破前期低点,每一次都抬高低点。所以最后收益还不错。
在后来的北方创业上我是微亏出局,因为我想的是它大幅杀跌之后会有反弹,结果反弹不强,我还有幻想。这一笔是在日线macd开口向下的过程中做的。
而七喜在62开板之后我58逃掉,后来53和51两次想进去捞一把,也是微亏出局,这两笔的问题依然是macd日线开口即便向上也是收敛了,或者已经开口死叉向下了。

天齐锂业,也是看它日线金叉向上,但是买点上来说我选绿盘进的,后来被洗。也10个点有余。

所以这个月我选股是前期强势股,有涨停后日线金叉,但是不等30分钟金叉进入,如果第二天冲高,我就不跟,如果冲高回落到平盘或者绿盘我就进,如果直接低开我进。
这次的市北高新东兴证券就是这个思路。市北高新因为时间的问题没有买在绿盘。东兴证券是昨天平盘入的,相对而言在低点的第二天,即便低开心理上也有优势。守起票来更主动些。

总结下来是非强势不进,非日线金叉不买,非低位不入,入了之后回调过大,超过3个点的伤害走人,入了之后两天没有大幅上涨,强势走弱,走人。感觉强势股票回调后再次金叉趋势是不会一下子被破坏的,所以低吸其实是带了保护。

我的思路大部分来自于你的帖子,和经纶兄之前挑强势股的方法。我知道可能是近期运气好,请勿见笑。[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追金夺银

15-12-16 22:35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票我把握不住,很少做涨停后品种,我多数都是涨停后卖票,抱歉!但从近期很多品种持续度和赚钱效应看,难度很大。这个阶段,就是对做这种强势股群体屡次追涨诱杀的特征,所以很多短线高手都说近期难做就是这个缘由,所以这类品种我是近期回避的,尤其我这样的二把刀,呵呵
janny78

15-12-16 22:10

1
追兄好! 我这两天发现在日线金叉向上的情况下,在分时上低吸蛮好的,今天比较低的点进了半仓东兴证券。如果明天券商没有大起色,打算扔了。
今天复盘看到, 000701 。日线反复金叉,前期很强势呢。追兄怎么看这个票?
如果东兴没有起色,打算买这个股了。
追金夺银

15-12-16 21:56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票如果看大框架确实不错,有随时整理结束再起一波的预期。但从细节看,15F确实走的过长了,而且背离。如果明日早盘不能有力度拉升化解,估计短期可能会进入整理,这个心理准备要做好!
追金夺银

15-12-16 21:53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主要是前期热点赚钱效应不强所导致,而且大盘也不好,包括现在我都感觉难做。即使已经非常小心谨慎的前行,都不知道啥时候遭到冷枪,所以必须高度警惕!我都在考虑,是否尾盘猎捕加时间保护了,兄切记,不好做时候尽量别随意出手,尽量提高成功率,等成功率上来了,在做好防控,收益率自然也就上来了,偶尔几次小擦伤很正常,祝兄好运,希望明年更上一层楼。
zj12315

15-12-16 19:39

0
兄能帮看看 600302 吗,尾盘入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