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资金管理很关键,逢低吸纳成本不应那么高。目前我的思路是,短期大盘环境背景还可以,尤其看到老美加息靴子落地,打新资金回笼,就偏重今天是个不错的光景,早晨我说了。但从战术角度来讲,市场如果符合预期,无论你做什么都会赚钱,甚至做强势热点赚的更多,比如今天的金融街就是好的切入点。但反过来讲,如果大盘没有符合预期,形成上午涨,下午跌,那么今日追高以及布局的新品种就会很被动。我是典型的风险厌恶型选手,所以,我随时提醒自己,不要在看好的品种换来换去,这样很容易丢失持仓主动优势性。所以,我选择持有看好的品种不动的策略,即使今日加仓,也在防控品种江中药业身上布局。虽然,看似目前满仓,但其实仓位非常轻,这就是我的主动性。比如,下午大盘走好,我相信我的品种也会喝到汤,反之如果大盘再度恶化,我随时可以卸掉85%仓位,而这个风险是可控的,不会造成过大损失。在进攻和防控中如果我们占有主动性和可控性,还有什么可怕呢?兵来将挡,水来土掩,赚点是我的耐心钱,亏点是我的风险防控钱,能承受下无所谓~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好久不见,问好:)
0
收到追哥如此长文回复,实在感激不尽,甚至有些受宠若惊,我的投资之路才起步,之前一直没入门,无意遇到追兄才感觉有些豁然开朗,兄的技术理念人品让我这样的小散少走很多弯路,理念有了大概,剩下的就是好好修炼,尤其遵守纪律了,衷心希望明年追兄能继续带领我们更上一层楼!
0
在外流浪了近二月。股票用手机做的一塌糊涂。今天回到家,上来一下,向追兄及大家问个好。
0
追哥我也半仓江中了,前天买的,成本是36.52
0
0
追哥早!
0
追哥早,大家早!
0
追哥早~
0
追兄 早上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