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600895 张江高科不错,我没钱了,有兴趣的可以留意:)
0
追兄 这句话比涨停板还令人高兴!
0
顶,兄!
2
今天满仓银行,完成年前的最后布局。
为了今天俺也反反复复了两三个月,这次选择坚决锁仓到春节,也许还会有折磨,但无论如何,这个时点值得一搏。
降准,分红效应,混改,MSCI,国家的汇率维护,期指解限的筹码收集效应,新市值配售,小股获利盘的转移,增量资金主导的估值修复
以上因素有些未必实现,有些实现了市场也未必买帐
但是,其中只要有三项市场有效实现,那么获利20%就是个底线愿景。
至于时间节点的问题,俺认为三月前美联储的不加息,给了运作时间,而之后就天晓得了,俺反正是完全不看好。
希望一切如愿,但万一看错,那也春节前认栽出局,断了投机的念想,全部精力集中本职工作,未必不能因祸得福!
祝愿和兄们一块收割市场,或者被市场收割?哈哈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谢谢能有这样在我低迷中仍依然长期信任的朋友!希望明年一起发财:)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其实很多时候做的是逻辑推理和技术结合效果更好。就拿前天我跟朋友聊天,我说周三大盘小阴小阳概率大,周四很有可能有根力度大些的阳线,基于这种判断,昨日我也是重仓留守。为什么这样看呢?因为这波大盘危机多次都是权重配合,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而地产是率先发力的权重板块。如果这些权重玩命拉升,就会遇到一个直接问题,是否有这个实力?或者即使有这个实力,真正拉起来,其它资金是否还敢接力?我偏重目前都是场内资金运作,资金实力有限。那么就必须等新资金回来配合,他们才能在四成一百米接力赛中,顺利转换。那么,新增资金就是打新资金,他们是否接力配合起到关键作用。如果,这些权重玩命往下打,把结构打坏,即使打新资金回来,还敢做吗?所以,只能是震荡整理,修复短期技术结构,这是我认为周三大涨大跌概率不大,维持小阴小阳的缘由。只有这样,打新资金在小结构调整到位下,才会接力上行。那么,预示着周四就会有所表现,在结合老美加息,就进一步确定了。而从技术角度,金融街技术调整到位,是最容易接力品种,自然也是选择对象。这就是逻辑推理下的挖掘猎捕过程。恭喜兄,金融街涨停:)
0
这段时间都持股不动 没跟票
西安民生 和 金融街 思路也是防守加进攻 结果西安民生最近波动性太大基本上持平 防守加进攻的金融街 涨了
0
追哥,就等你这句了,一起战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期待明年有个好光景,大家一起发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