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追兄:昨天缺口还没补上?
0
追哥早,大家早!
0
追哥早,昨天减了四层仓,今天不敢入了,美股大跌了,会影响A股吗?
0
追哥早~
0
大家早!从盘面看,15分有些背,原则上不开新仓观察,持有品种依据结构做好保护。我持有品种,有操作会通知
0
追兄 早
0
是的,无论做什么股票,都不跟大趋势作对。市场好了,安全性就高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没做不是坏事,前期我也一直低迷,买什么亏什么,卖什么涨什么,无奈~ 有时间常来玩:)
0
追哥好,最近我由于自身原因都没参与买股,过来看看追哥
0
收盘,大盘预期相对吻合,没有被抽大嘴巴,又给了口汤喝,知足了。目前依然满仓,明天占有主动性不怕。对于张江高科,有买了的,自己把握,这也是锻炼的机会。这票今天资金大幅流入,盘口特征和技术特征不错,就说了下,能涨多少我也不知道。就跟今天盘中给我兄弟推荐的 600770 综艺股份在16附近买的,就拉起来了,盘中差点涨停。但能拉多少不是我能预期到的,就是一句老话,一年不亏钱是技术,赚多赚少是运气。希望后面做好每一笔操作。感谢2015给了我很多实战经验积累,期待2016取得更辉煌的战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