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继续空仓休息,等待适合自身的机会。看好品种都表现不错,但纪律约束不能出手,也是一种煎熬和磨练。当有一天,看到股票涨与跌都平静如水的时候,当只是做到简单的出刀与收刀,也许心境就有所提高了,慢慢锻炼,加油!
0
绿水本无忧 因风皱面 青山原不老 为雪白头
0
0
0
@追金夺银 追哥,30分钟背离你是看kdj还是macd?
0
刚刚了结了 持仓10天 5个点 感觉不对 撤了
0
追哥,盘中多说点看法,对菜鸟很有用。呵呵,是不是要求有点多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近期感悟很深,逐步也明白了些道理。在市场中,不同的投资人就有不同的投资方法。所有人都在适合自身的交易体系中盲人摸象。虽然方法迥然不同,但成功人士有一点是相同的,就是有严格的出入市逻辑和纪律。其实知行合一为什么难,我认为还是跟心境有关系,心稳了,手自然就稳定了。我追求在相对安全环境下展开操作,这样成功率就会相对提高,也许这也体现了慢就是快!不急,不急,赚自己能掌控的钱。简单说下大盘,之所以大盘30分钟反复背离,保持如此强势的原因就是日线金叉所导致。虽然大级别不错,但耐心等待30分钟的安全期,目前还没有给出安全猎捕信号,一旦信号出现,我就会选择重拳出击。耐心等~
0
祝大家发财,我最近都 没操作了,一直在等机会,要么没时间。
0
有点可惜,老是错过机会,2702如果下午
300191 开板,8股跳水很可能跌到成本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