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关键是我看到了极大的风险,不得不防。但昨天也思考,如果在时间防控下,尾盘还是可以的。但我的原则是在大盘反复背离中,上午我是坚决不开仓的,这是我的铁律。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一个字牛
0
0
追哥控制力真强,学
0
追哥早,大家早!
1
大家早,上午我是没操作,没操作!水平有限,不是自己的不赚~
0
好久没来 姜依旧还是老的辣
0
这么好的行情空仓……可惜了啊有木有
0
空仓好!缩量上涨,又到了压力位,年关将近,资金相对紧张;减持禁令将要解除,总体形势不妙。
我1/5仓,谨慎为好。
0
追哥30分钟级别调整要等到啥信号才能进场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