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随兴聊盘,交易及交流!

15-08-24 18:54 853667次浏览
追金夺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很长时间没有开新帖了,因为越来越知道自己的渺小。但我一时一刻都没有离开过淘股吧,一直潜水学。不知道这里的老人是否还有记得我,希望今后的日子我们一起聊盘,一起探讨交易,让我们共同进步,一起成长~
打开淘股吧APP
387
评论(92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追金夺银

15-12-23 10:07

2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关键是我看到了极大的风险,不得不防。但昨天也思考,如果在时间防控下,尾盘还是可以的。但我的原则是在大盘反复背离中,上午我是坚决不开仓的,这是我的铁律。
cbxwuxi

15-12-23 10:05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一个字牛
十世经纶

15-12-23 10:02

0
卖出美达之后运气来了!
不过海欣食品跌破了成本

dawn198111

15-12-23 09:59

0
追哥控制力真强,学
yuexi525

15-12-23 09:57

0
追哥早,大家早!
追金夺银

15-12-23 09:33

1
大家早,上午我是没操作,没操作!水平有限,不是自己的不赚~
E心E意

15-12-22 23:10

0
好久没来 姜依旧还是老的辣
阿铛

15-12-22 18:32

0
这么好的行情空仓……可惜了啊有木有
快剑

15-12-22 16:28

0
空仓好!缩量上涨,又到了压力位,年关将近,资金相对紧张;减持禁令将要解除,总体形势不妙。
    我1/5仓,谨慎为好。
acbogeh

15-12-22 15:10

0
追哥30分钟级别调整要等到啥信号才能进场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