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icbc 出现得真快,周末也没有去浪漫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搬小板凳占个座
0
禅师对本轮c浪杀跌目标位暂定3000点吗?
1
5178的下跌,很多人看好60日线,半年线的反弹,但实际上呢,反弹极有限。
很多人看下周一附近有反抽,可能是会有,个人觉得这种反弹啊,力度好空间都有限,还是安全为宜。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社区大了,什么样的人都有,这些人连帖子都没看,只是看到你的操作正确,没有受到损害,心态失衡,这些人多为韭菜,楼主就当同情他们,不必一般见识。
2
年初的时候买什么都涨,现在买什么都会跌,选时远重于选股,牛市鸡犬升天,熊市泥沙俱下,炒股要学的是忍,而不是各种指标,无论得失,在于自身的买卖,股市没有什么可埋怨的,只是你求财之心太过迫切了。
0
楼主对下周走势有什么见解?下周初打到年线附近应该会产生到3650点附近的反弹吧?不可能一路跌下去吧
0
惯性点赞,紧跟趋势
0
沙发,先占坐再看,顶禅师新贴!
0
第一页还算沙发,噢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