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c浪的话,要跌到三千点下方。
0
鸣蝉兄开新帖了!
看周五尾盘杀跌的恐慌,也许周一就有买入的机会了吧,连续狂跌了两天,第三根大阴线时总要反弹一下吧?应该可以轻仓参与下。
1
3000点是个不错的市场底,也有强支撑。
0
就国人的特性来看,要破3000,然后才能重新开始
4
蝉鸣炒股两大守则:
一,不要把轻仓做成了重仓,
二,不要把浅套做成了深套.
1
益友可以,良师不敢当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是的,C浪调整的初步目位是3000,但短期在3280附近会有支撑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蝉师还记得我在你上个贴子里说如果c来了还是快点逃命吧 !有辛躲过灾难 你的贴子每天必看 你的观点反复斟酌 你是我的良师益友!
0
周末,浙江受到台风气流影响,都在下雨。
陪孩子玩玩具,看看动画片,浪漫不?呵呵。
鸣蝉兄真是真心实意,周末忙着开新帖,
希望更多小散能够克制自身,不要盲目操作。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