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继续来看一下亚洲新兴市场指数.2008年以来的股灾暴跌后,新兴市场整体上还是创出了新高的,某金砖几国除外.
新兴市场指数从2011年中开始运行了一个超级大的三角形结构,而本周三角形开始破位向下,且有加速的情况.如果结合欧美股市的走势来考虑,全球性的新兴和发达市场可能会发生共振式暴跌.我们的股市可以幸免于难吗?这轮暴跌深度和广度到底会有多少呢?这都是个未知,但小心应对是很有必要的.
后面附上新兴市场的个例,泰国股市走势情况,对比参照
0
感觉有了入市这个利好还是不保险啊,明天还是逃吧
0
蝉师格局真大,学到很多东西,感谢分享
0
大视野,大格局!
0
多谢,目前空仓中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被证金宠幸过,但暂不宜入手,再等等吧.现在这个阶段,尽可能卖出,不是买的时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3000点失真了怎么办
0
养老金入市目的是提振对中国股市的信心。前段时间央行直接印刷钞票救市都没有救市成功,养老金入市更难救市成功。目前只是提振信心,养老金还没有到真金白银入市的阶段。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赞同蝉师的观点,利好出尽的感觉,明天高开低走也不一定的,不得不防,股灾中一出利好就套人.
3
国务院今日印发《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投资管理办法》。办法明确:投资股票、股票基金、混合基金、股票型养老金产品的比例,合计不得高于养老基金资产净值的30%;参与股指期货、国债期货交易,只能以套期保值为目的。
---------------------------------------------------------
憋了多年的方案终于出炉了,这个需要一分为二来看待. 首先这肯定是利好,而且是实质性的利好,但这些刚批准入市的资金是否马上会涌入市场,是最值得留心的地方.其次,这个消息是利好兑现,在股票市场往往会出现卖事实的情况. 不可不妨.
管理层在这个时候仓促推出利好,应该是希望对冲外围市场的暴跌,如果明天亚太区股市继续暴跌,这个利好也未必能顶得住.我们应该要视明天开盘半小时之内的情况而定.不可盲目乐观,以为市场大反转的机会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