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鸣蝉兄,股者仁心,一片赤诚,实属股灾中的一盏灯塔,在风竹摇曳中,给股友指明方向。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鸣蝉CFA兄所做所为修的心性,虽然不认识但内心却是无比感激,相信世间的因果关系,鸣蝉CFA用自己的知识恩泽人无数。
0
老师,今天有大神预测下午回稳?你怎么看
2
周末牺牲了放松休闲的时间,专门开新帖发了那么多国内外大势危急情形提示,标题也写了规避大风险在前,捕捉大机会在后,如果这样都还不引起注意和警觉的话,真的没话可说了。
在上一帖子说过,本楼主的话不用全信,信30%就可以,另外30%看参考网络别的大神观点,余下40%自己综合来作出判断,那样做投资分析既借鉴他人又自己独立思考,不盲从不主观,应该要这样。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一洗就出,一出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就套,一套就急,一急就割,一割就飙,一飙就傻,一傻就晕,一晕就买,一买就套,一套就捂,一捂就跌,一跌就卖,一卖就涨,一涨就洗。
0
格局与视野之大,非常人可比!
0
谢谢蝉师及时提示
0
受益楼主的提醒,上周一直空仓中,太感谢了!感觉自己很幸运,有缘得之。
0
天哪!不在其中都吓出一身冷汗!再次感谢禅师!
0
港股暴跌4%,真是凶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