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在各人炒股的圈子里,介绍你买入的人很多,但提示风险的人很少,提示你何时可以买何时应该卖就更加少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楼主,上周被套,现在适合割肉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谢谢老师,轻仓呢。就是看着怕怕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学会计的,文字工作做过2年,不过都是写公文为主。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兄,你是修读文学的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一般来说,重仓深套不要割肉,可以在反弹中减一点仓,在止跌时再补回去,不断轮动把成本降下来,再慢慢撤退,这是个漫长的过程,也是炒股的必修课。一个成熟合格的股民必须要经过各种情况的考验并能最终生存下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真是玩死人的节奏。
0
在日级别上真正出现明确的止跌信号后再考虑入场吧,C浪的下跌势头太猛了,这是本楼主最不愿意看到的情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哎,上周一到三空仓了三天,周四没有管住手重仓杀进去了
中航飞机,现在死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