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唉,怎么养老金入市也挽救不了大局呢?这可是一大利好吧
0
转:现在的股市就像出轨过的男朋友,你一次又一次的相信他的誓言旦旦,总相信他会变好,于是他一次又一次的刷新你的底限来伤害你,但是你又怀了他的孩子,要跑就得割肉。怀孕的月份又太大,想割肉都不让,只能待产!待产产不出来,只能难产。难产是保大人还是孩子?稍一犹豫中,就可能一尸两命!
0
蝉师讲的3280能不能顶得住啊,呜呜--
0
蝉师新贴报到,认真学。
1
大盘跌停了(除了停牌的部分),国家军全线被套,证金公司成功脱身。拨出养老金这个援军,会在真正的市场底部去解救国家部队,惨烈!我们这边可以不跟涨但从来不会不跟跌,外围暴跌,A股很难独善其身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顺势而为,很多人或许都有这个信念,但却很难做到。一方面对于大形势的判断往往后知后觉,另一方面,是因贪念作怪,买入一只票以后看到别的票天天涨,就坐不住了,跳过去,没两下被套住。而可恶的是原来捂的票竟然开始发力,涨到让人眼红心燥,挠头抓肺割了手上的再冲进去,却正好碰上洗盘。如此炒股,涨涨跌跌且耐烦,劳劳碌碌几时闲。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果然,佩服!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跟着楼主有肉吃[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之前说过,本楼主另一个战场是外汇和期货,这些是A股的大环境,具有一定的参考意义,所以就拿出来给大家分享一下。
做股票其实不必搞得那么艰苦或紧张的,只要看清楚大形势,在天时地利点位找个基本面不错的票入场,捂紧待涨,当大势发生恶化的时候顺势出局,p这就是顺势而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上周没听楼主的,反省中。但依然要感谢楼主的宅心仁厚。所谓上善若水!!!!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