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比中国差远了,中国大多跌停!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没有奇迹
上证跌破2000 创业跌破800
0
没有奇迹
上证跌破2000 创业跌破800
0
轻松大使,这样的市道,大家正好可以轻松一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开盘的时候应该可以出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现在的股市就像出轨过的男朋友,你一次又一次的相信他会变好,于是他一次又一次的刷新你的底限来伤害你,但是你又怀了他的孩子,要跑就得割肉。月份太大想割肉都不让,只能待产!
0
在市场中要动态地辩证地看待利好和利空,我昨晚有点评过这则消息的,你没有注意到吧
憋了多年的方案终于出炉了,这个需要一分为二来看待. 首先这肯定是利好,而且是实质性的利好,但这些刚批准入市的资金是否马上会涌入市场,是最值得留心的地方.其次,这个消息是利好兑现,在股票市场往往会出现卖事实的情况. 不可不妨.
管理层在这个时候仓促推出利好,应该是希望对冲外围市场的暴跌,如果明天亚太区股市继续暴跌,这个利好也未必能顶得住.我们应该要视明天开盘半小时之内的情况而定.不可盲目乐观以为市场大反转的机会到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昨天有专门点评过的,可以看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没到底的时候出养老金入市消息就是利空吧
0
我周五满场,想出都没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