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家可以去看一下各股,全是空头排列做空力量非常强大,现在的各顶指标在极端市场已经钝化了。只有个股的做空动能消失以后,大盘才有可能启稳。(个人看法)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现在说这个有点早呀,走一步看一步
0
3500~4000这个区域累积了不少筹码,有国家队的,有基金的,有散户的,基本全线被套,向下必须打出空间来,然后横盘消化
0
楼主这回一直跌到2500 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明天也许权重股会企稳反弹,小盘,不够超跌的个股可能就危险了。
0
理想是丰满的,现实是骨感的,股评是狂热的,大盘是残酷的
1
大盘躺在手术台上,K线图很微弱,已经快没有了生命体征,主刀医生国家队推开手术室门,缓缓摘下口罩,对走廊里焦急等待的散户说道:对不起,我们已经尽力了………
0
看来1:30 的拉,一些股开板是让逃命啊。
0
中石油是终结者一,君安是终结者二。[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空仓,感受市场,确实是个考验自己的事情,如果想在市场生存,必修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