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只要大家能坚持坚强和坚忍地走下去,鸣蝉会陪着股友们共同前行,直到寻找到曙光的出口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鸣蝉CFA 这样的砸盘是为了养老金入市做的么?正如你之前的帖子说的c浪,预计要下探到多少点开启呢?或是有什么特征可以看出来
0
股市冰冷无情,鸣蝉CFA有情有意,谢谢鸣蝉CFA一路陪伴,感激万分!
0
大盘基本全线跌停了,股指期货全部跌停,这几天一直在提示系统性风险,现在算是见识到了吧。昨天专门写了那么多也举了外围市场的例子,如果不是非常情况,本楼主是懒得去敲键盘的。不过,如果有人因此回避了今天的暴跌,也算没有枉费心思了。
撇开外国的关联影响,光是A股自身也是有大调整的要求。只是内外联动起来放大了恐慌。今天收盘在3209点,与我昨天预计的3280点相近,在上下一百点的区域内应该会有反复,但最终向下探底是大势所趋,3000点很快可以见到,看今日这种疯狂跌势,3000未必守得住,到时再看情况。现在的市场不要对利好期望过高,熊市漠视一切利好,今天养老金入市就让人希望变失望,后续还会降准降印花等出台,但大市势头要马上逆转很困难。
0
股灾到今天,大家都希望包括我也希望牛市继续,但主力在高位出完货或是没有出完货在低位要回补一部分筹码,这是需要一个过程的,特别是底部主力吸筹需要一定的时间。如果牛市继续肯定会创新高,前面被套的人肯定要全部解放,主力会是救世主吗?显然这是不大可能的
0
禅师一说跌立刻大跌,两次说大跌都跌了8个多点,什么时候说涨555
2
也需要留意大环境的变化,比如外围市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那现在是C浪开始还是中端?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边走边看吧,现在预计点位已经意义不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8月13日下午清完一直空到现在 等的就是c浪末端再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