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3000点了,怎样也要拉锯一下,跳水王后也要半场休息,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因为这头熊坐上了中国神车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但愿这个帖子能正能量满满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A股跳水好恐怖,欧洲和美国昨夜跌得也好凌厉,而且跌幅也比上周五要大,跟踪A股权重指数的新加坡富时昨天暴跌了10来个点,不过这些都是小菜一碟,期待接着有更精彩的表演。今天低开没有悬念,很快就会跌向3000,到时看会不会有一波反弹。但不要轻易去玩反弹,除非你技术高超心脏过强。多看少动,静待局势明朗。如昨天提示到的,近期只卖不买!!!
0
0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请不要问我现在还是不是牛市,再跌下去熊都不见了

0
今天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