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禅师,总觉得这次探底要到年底,其中有和老美耗时间的因素吧,股市、楼市都得把热钱闷住,让大师见笑……
0
可能会反弹到3373-3400这个区间,按照下跌空间计算近50%的指数空间。
早盘低位加仓了
中信证券。平安目前是获利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更省心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从跌势来看,3000点只是一层纱,一捅就破,这里很难守得住。或许会有反复,最终仍然会往下走。
很多人已经产生了离场的想法,再跌一程更多人有这个念头。到那个时候,大盘就离底部不远了
2008年暴跌了近一年时间,跌破3000点时很多散户绝望离场, 而那时离底部已经不远。08年底便触底回升展开一年多的大反弹,差不多是送钱的行情,随后中小板和创业板相继启动,数倍甚至十倍牛股频出。
试想下,如果大盘跌回2000点附近,到时将是遍地黄金随处是廉价筹码。暴跌持续性差,而且暴跌之前并没有暴炒多少,08那回是暴炒了两年多的。相信这一次市场底部很快就会到来,空仓或轻仓的人,大底是扫货的乐园,但在此之前,定要坚持一下坚忍一点,不要被中途的小反弹吞噬掉。就算被套住也要保持充足的现金流,进可攻退可守。
0
是底不反弹,反弹不是底,手法不行的别动,看戏!
0
港股快速拉升 恒指上涨逾1%,看能不能稳住
0
有一步到位的感觉!省时省力了
0
看着反弹无力,看样子3000是保不住了。估计破3000会有义勇军进场。
0
蝉师,黄金股可以买一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