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无论下午能不能守住,3000点肯定要跌破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乐观的话,年底可以开始磨底,到时先是小盘股活跃起来,明年才会有大盘股拉指数的行情。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超跌反弹而已,恒指要继续向下修正的,对上一轮四年大牛市的修正仍在进行。就如我们也一样,如果不是杠杆客打乱了节奏,A股去年不应该是往上走,而是往下走的。既然走乱了,市场自身有回复正常轶序机制,现在就来重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今天是第一波抄底大军入场的日子,我们就不要凑热闹了,第一波抄底的,往往都抄在地板上!
0
要跌到2000点附近啊,那我得赶紧割肉啊
0
现在的股市就像出轨过的男朋友,你一次又一次的相信他会变好,于是他一次又一次的刷新你的底限来伤害你,但是你又怀了他的孩子,要跑就得割肉。月份太大想割肉都不让,只能待产
0
等待
0
这两年的股市真是怪呀,非常极端,难道是90后的操盘手,没练过技术,随心所欲!后生可畏呀!哈哈哈,开个玩笑。
0
大家都不敢入场的时候,不敢抢反弹的时候,离底部不远了,那个时候量非常小.
0
底下有底,谁也不知道,多点耐心!不极致缩量,不好判断,蝉兄,献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