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炒反弹,确实是不容易的事情。
0
今天的抄底资金发现上当了,明天又一股做空的力量
0
降花税这个问题上一次就讨论过,财务部不同意的,如果印花税降了,今年财预算的大盘子可能保不住.
0
最好别抢反弹,抢不好鞋没,倒无所谓,就怕大腿没了.哈哈哈
0
义勇军已经表示尽力了,如果再跌下去,到2500点附近,可能会降印花陪出台,其它招数都是浮云。不知道前期那帮增持的大股东还有公司员工,有没有一种淡淡的上当感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注册制推出之时,才是市场真正见底之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