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各位股友,听蝉兄一句劝,就是踏空了也是不赔钱的,但是被套就麻烦了,天天跌停.我虽然技术不如蝉兄,但凭我十年的经验这里不是底.反弹的事也不能参与,等大底出来.祝大家好运!
0
icbc应该去买工行的,怎么搞起中信证券了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有道理,昨天应该不少人抢了反弹。不知道股市真正大底出现的时候,有多少人能和我坚持到那个时候呢?中途的反弹应该会把不少人给吞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大家看一看
600868 前一阵子的龙头老大,能领涨也能领跌,如果他能不跌了,可能要弹一下
1
黄金是避险资产,在出现重大灾难或危机的时候会受到追捧,然并卵。首先,黄金是避险资产,但黄金股票不是,黄金期货和黄金股历一定的关联性,但正关联的程度并不大,如果真的看好黄金后市还不如买黄金ETF。其次,黄金有双属性,就是货币属性和商品属性,在全球经济放缓的时候,大宗商品持续暴跌,当投资者意识到股市暴跌只是一场去泡沫的过程而不是什么重大的灾难性事件,那黄金的追捧热度会下降,商品属性会占优,就会有下跌的风险。
在08年金融危机那回,黄金是跟随全球股市和大宗商品暴跌的,只是中途由于区域性战事而反弹了一下,最后还是随大流继续下跌。[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如果面对股票暴跌你不开心,我告诉你:39年前,
苹果联合创始人韦恩把他那份10%的股份以八百元卖给了乔布斯。今天这部分股权价值580亿美元。如果还想不开,再告诉你,卖掉股票的韦恩还活着,而拥有巨大财富的乔布斯却走了。
0
关键是今天虽然跌停但比昨日放很大量,而且主力有意留一点就是不打开跌停
1
大家可以经常看一看历史走势,历史不会简单地重复,但会相似。个人的一点经验
0
看到这种情况让我想起了当年2008年,多少人抄底呀,谁也没有想到1664点是底,底是走出来的。低点出现以后肯定是要反弹的,反弹后还会创新低。如果是真的低部,还会给你机会的,大家可以去看2008年那段下跌,有参考意义。当1664点出来以后反弹过后,指数又回来二次探底,但没有创新低。
0
朋友,个股像华联这种情况有的是,吃货就不跌了吗?主力自己能控制局面,咱们能吗?一个字 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