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兄也是成熟睿智的老股民,以后多出来发言,为小散们多指引一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蝉哥大局势看的清,有些大神还在忽悠散户满仓!新楼题目像国家口号:构建大格局,实现大跨越,谋求大发展
0
现在抢反弹最可怕的是次日连逃的机会都没有,直接跳空打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他抄底精准,再跌一两板就要亏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这架势,2800都挡不住。跌太猛了,这一次不敢参加反弹了,做等日线级别的右侧交易机会。
0
破了3000点,今天抄反弹的被关了
0
垃圾股一只,被证金宠幸,被游资恶炒,不能成为市场的风向标。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先看大势吧,3000已经破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刘益谦会套牢吗?
20亿?
0
嗯,主要是看其超跌,另外也是
上证50指标,只是没想到这么弱势。呵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