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缩到那么小啊,流动性就有问题了,现在A股体量不同往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我检讨下自己,拿着
300229 刚有盈利了。
周五出了大部,贪心尾盘又接点。
幻想周一会涨,四成仓直接被埋。
现在只能装死了。
0
早上听收音机说,中国股票就像一列火车的火车头,车厢的人看到火车减速了,赶紧下车,火车头看到大家下车了,赶紧想拉回来。
然后安慰的说,减速是正常现象,火车总得过隧道,爬坡的,下车上车是正常现象,下了美国,还有欧洲等国家上车的。
这算不算是告诉大家,不要急着下车呢,还会骗到人上来的[偷笑]
0
高啊,实在是高!o(^▽^)o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真心顶楼主 这话一针见血[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确实啊,不能怨股市,只能怨你对股市的要求太高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3
大树倒了下来,人家已经托起两个来月,让人出逃,而有些人却是拿着筐忙于摘树上的果子,以为托市之手会一直照顾,最终满筐被套。但也难怪,贪念人皆有,但在贪的过程中不看看大势,或许看不懂大势却又不来看看我的提示,或许看到了我提示却没有相信,或许相信了我的提示却没有执行。再或许已经没有或许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财新:中国证监会已明确自身立场,不再干预股市涨跌,而是致力于创造公开公平公正的市场秩序
汇金副董事长:暴跌不是最危险
老百姓有承受能力
无敌自损八百的大招,官方认可的了。再跌两天是不是要往爱国上带啊。
1
确实啊,昨天误信人言了,哎,还好仓位轻,找时机出来比较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看清大势,然后进行买卖。买卖是很容易的事情,开个帐户动动手指就可以,但看清大势是很难的事,需要付出很大的努力毅力和精力。为什么标题非要加个“大”字,就是希望大家参与大的趋势,不要参与小的逆势。像这轮下跌,在分钟上出现了背离反弹要求,这种反弹就是相对于当前大下跌趋势的一种小逆势,逆势一般参与意义不大,除非相对较大级别的逆势,例如7/8日那种小时级别的逆势。通常讲的顺势而为,顺的是大势,像目前大势向下,做空才是顺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