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难过,市场真的太凶残!
0
我轻仓,可是上次暴跌亏的本金还没回来
1
今天尾盘进了点银行股,30%的仓位,明天在今日收盘价跌停的位置准备再干30%,后面的40%在底部确认的时候再干进去,我不信一口气到2000点!
0
没有坚持住自己,昨天买进了一层仓位,早盘买入了少许,上午感觉还行,犹豫了,导致下午全部被埋。反抽就出局。
0
我空仓
0
我空仓,好难受,天天绑个橡皮筋在手腕上告诉自己不要手贱。不知道什么时候解除。
2
又是一个跌停日,没啥新意。但3000点说穿就穿了,上午也提过了,只是一层纱,一捅即破。既然3000破位,下方支撑下移至2500。今天尾盘IH期指合约跌停打开,两市最后半小时也有资金在流入的迹象,连续的暴跌将迎来反弹,最快明天可以见到。但反弹又将是套人的时候来了,适合参与人群:尚未亏本金的人,不符合这个条件的就别乱动。
谁当前是轻仓或空仓的,出来冒个泡好吗?
0
每日给您捧场!
0
禅师我对你的崇拜五体投地!我清楚的记得3950多点的那个下午你说坏了,出问题了,4000点的早上叫清仓,你绝对是淘股吧第一个做出这么准确判断的人!!回头我现在想请教下您当初如何这么准确的判断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