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空仓,看到利好都无动于衷
0
空仓!没有楼主提示不敢下手!这次听了躲过了一劫。太感谢楼主为小散及时提供信息!
0
今天加仓至二成半!
2
杀完股市散户,杀期市大户。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跑步回来,没想到看到的是双降的消息,看样子,国家就准备把这一轮下跌弄的很急,就不让市场自行调节。
0
这也搞半夜鸡叫?
看样子今天亏的明天有点希望回来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双降,可算是份厚礼,今天尾盘进场的资金是冲这个而来的了
1
大跌加政策共振,明天不可能让抄底了。高开下打,尾盘至少二百点。周五反弹结来。抓住龙头,又是三个板!
0
天呐,央行这时候出政策了。下礼拜不行吗,真是晕了
0
空仓中,紧跟禅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