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老师,西藏板块要跑路么?
0
主力就是不按常理出牌。昏头转向的散户无所适从。
0
空方喘口气,准备下一波砸盘
0
这个地方,要稳几天,但没有什么参与的价植.就是反弹个几百点,都不要为之所动,两天就跌回去了.
0
比昙花一现的时间还短,唉
0
关于双降,昨晚已经有讲过。本楼主认为这个措施对股市的作用主要在于拖延一下下跌的进程,而对于投资者的操作意义不会太大。应该理智一点,先观察一下今天反弹的力度和持续性,再来决定要不要参与后市的反弹吧。不管怎样,大市往后继续回落探底是必然的事情。如果错过了其中的反弹,就不妨再等一下
0
我常想,非常时期,如果我能占到便宜,那么让谁吃亏?所以,还是老实点比较好。出些利好,一是缓解为阅兵创造些许环境条件二是对外回避些口舌
0
股谚有云:量在价先,地量之后有地价。这次自8月18日下跌以来,成交量一值没有创8月6日新低。也说明恐慌盘还未涌现。个人认为,双降效果仍只是起到延缓下跌作用,不可能带来反转。正如蝉师所说,抢反弹还是按条件吧。本人认为,这个反弹不做也罢,以免上次那样开盘追高4个点买进一股,当日吃了一跌停,后天又跌停至停牌。这教训不浅啊!留住资金到黄金遍地之时吧!
0
0
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