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可以交流下经验,但拜师就不必,不敢当。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本楼主虽然没有多仓,但还是希望能反弹几天,缓解一下大家的痛苦与无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顶楼主!!!
0
顶楼主,救了很多人。
0
谢谢楼主,上次股灾亏了不少,这次清仓躲过一劫。
0
1
难得又见到你的身影,以后多来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管不住手的还是被埋
0
出了利好还走成这样,看来大盘真是极弱
0
大的跌势之下,有反弹能跑的尽量跑一下,特别是重仓深套的,尽量抽一部分资金流,以便日后可以灵活操作。今天双降对市场刺激作用不是很大,熊市素来是不理会利好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