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暴风暴雨爆炸暴跌爆仓,不平凡的夏季
0
双降也不过如此啊
1
大盘在不安中寻找可以依赖的港湾!……标记《定风波》苏轼 莫听穿林打叶声,何妨吟啸且徐行。竹杖芒鞋轻胜马,谁怕? 一蓑烟雨任平生。
料峭春风吹酒醒,微冷,山头斜照却相迎。回首向来萧瑟处,归去,也无风雨也无晴。
0
有必要吗,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空仓 感谢楼主 争取补回前面亏得20点
0
兄,这个逻辑有点说不通,股指期货推出之前,股票也只能做多赚钱,但熊市要来还是照样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是的,好在上午还给机会我把空单出来,还以为要被打爆了。不知道啥时股票也放开T+0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懂得感恩之人,上天也会给予更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可以再拿一下,封单也算比较大,如果大盘再度向下深跳水就出来。目前期指带动现货在上行中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说得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