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看情形今天抄底的明天又要被埋了。
0
已经几天,应该套了不少,先拿着了,如果重仓就抽部分仓位出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这么个走法,也是要保证阅兵前不至于砸脸,禅师觉得呢
0
三大提法,确实是大秘功底
0
老师请帮忙分析下
002441 众业达能持有吗?这几天跌了很多,是不是要出来?谢谢
0
三成的仓位没关系,不至于你个人的流动性枯竭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看题目,楼主是秘书出身?
0
好的,谢谢大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反弹可以出一部分,如果只是亏6个多点,全出也没所谓。今天的下跌是放量的,注意一下,表明恐慌盘有加速逃离的现象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