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有你的一声感谢,足矣!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炒股过程亦是修练过程,能有这个领悟才是真正适合做投资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楼主,今天的量能是不是表示有流动性了。看来阅兵前不会发生大跌了(死要面子是国人和政府迈不过的一个坎),手里的票在阅兵前打算清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经验和盘感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该抛的都扔了,跌够了再进去,幸亏常来逛逛,多谢提醒。
0
好的老师,其实一直看着,手痒加贪心亏了又不舍得割肉,炒了N年股,还是懵懵懂懂,以后跟老师步伐,同时不断学,能达到老师一半也就心满意足了
0
这行情开飞机去交易所都没用了
0
风口浪尖的票呢,你也敢去碰。一个星期了,只能够先蹲着了。仓位不重的话就跟它耗时间了,有机会做做T,常来本楼主这里看看 ,不要像好多人那样,来问一个票然后就永远消失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鸣蝉CFA你的见底是根据哪些呢?大盘一直这样跌不止境,我5个股票在8月后停牌,手上有的也是轻仓,都是 鸣蝉CFA的功劳。
0
到时会不会直接开辆坦克进交易所,看谁还敢做空和卖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