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0
每天都来转一转,真心感谢大师,
2
今天大盘开局让多少没抢反弹的人抓狂,最后结局让多少抢了反弹的人泄气。特别是创业板,让人喜欢让人愁。开盘前提过,政策利好出台不能改变大的趋势,也不一定马上就有大的反弹行。但为何还要出利好,那是为了缓和跌势,打松一下绷紧的流动性,今天的目的其实已经算是达到了,但政府的目的和个人的意愿往往不能并存,不是我们一厢情愿而是政府也无能为力。炒股不要光盯着某些消息或事件,在这些消息事件背后,有很多东西你是看不到的。
人民币贬值趋势形成后,这样的利好会不断推出,因为输入性通胀在收缩,就会慢慢转变为自主性通胀扩充,许多国家目前早已经开始实行这样的做法。C浪要真正抑制住,需要利好的不断累积过程,当利好持续下去,大势就有望反转走出牛市行情。
熊市当中最佳的赚钱和逃命机会是B浪,C浪中的反弹不能期待太高,不同的阶段应要有不同的思维和应对策略。例如大家都期待的大阅兵的行情,主力应该不会放过,但启动点在哪一天暂时未知,今天大盘的反复震荡,未见增量资金进场,如果我有发现会及时告知各位,给点耐心,有看好的票也暂时观察着吧
今天有人进场抢反弹吗?出来冒个泡吧,讲一下感受,哈哈~
0
楼主明天大盘走势怎么看?顺便问问
600966 连续跌停,帮忙看看怎么操作,什么位置卖出比较好?谢谢。
0
鸣禅兄,
000709 河北钢铁复牌三天一字跌停,卖不掉,帮忙看看到什位置会打开、谢谢!眼睁睁看着亏钱好无奈
0
LZ好,刚看到你的帖子,很多感悟,可是已经满仓深套,请问我可以装死不动吗,实在割不下手。盼您的建议。
0
现在的股市就像出轨过的男朋友,你一次又一次的相信他会变好,于是他一次又一次的刷新你的底限来伤害你,但是你又怀了他的孩子,要跑就得割肉。月份太大想割肉都不让,只能待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