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那么我原来的判断比较对了,差不多是同龄人,我是80年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站内信已收到,多谢大师!!
0
接了两把加速下落中的刀,不知道你是短线还是长线定位,如果是短线,明天有机会就出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烦请蝉师帮看一下
601519 吧,就2天深套20个点了,不知您说的c浪反弹可否解套?谢谢!
0
蝉师看得透彻啊,建议开一个群,需要抄底的时候在里面喊一声,大家可以马上看到,因为白天不可能时刻注意着论坛
0
LZ好,帮忙看一下
300205 吧,重仓被套,不知道还有救没?心情很沮丧,很受伤啊,第一次炒股就是遇上大冰雹
0
老师,把如何做T的方法发一份给我吧!真心觉得自己的知识配不上玩股票这么高大上的事业。
0
谢谢哥!值得信赖!
0
蹲着不动可以,但不要放任不管。既然入了这个市场就应该勇敢去面对积极去应对,不操作或装死的时候不要闭上你发现机会的眼睛。因为市场机会随时会出现,特别会在你心灰意冷的时候出现。你回想一下是不是好多的大行情就由于你的回避、忽视、犹豫中错过的?
未来一周内会出现一波C浪的弱势反弹,趁反弹减一点仓位吧,满仓是最被动的情况。如果不懂得怎样做T解套可以发我站内信,我把方法私下发你,在此就没必要重复提示。有经验的股民基本都知道怎么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